星期三

哭 牆

聖地前後腳 感動滿行囊 二









聽到哭牆人總好奇...


是因為到了"哭牆"所以..哭......

還是總不自主 哭泣! 面對這拆毀的 "耶路撒冷"


尼希米 聽見城牆拆毀!就坐下哭泣悲哀幾日....


觸此景生哀情 帶著卑也帶著喜

神阿!什麼樣的愛讓我跨海而來....

神阿!什麼樣的恩使我由卑顯尊....

曾經置旁於角落的骯髒靈魂竟然....

白白的被 神揀選!

那個一直活在人眼光下的不安軀殼也能....

大大的被 神祝福!


神阿!祢是昔在自在永在的 神....

面對祢!面對祢的殿.....

我說!..我是多麼不配..

祢說!你不再稱我為僕人因耶穌基督我成了祢的兒子!


滿滿的感激使我潸然淚如雨下...

對我來說

哭泣是因為 喜

在這稱為哭牆的牆


許多人將"所求"塞在牆縫中...

求神應允"所求"!

面對這面牆

神彷彿問我!主偉你要什麼...

除了 神....

我別無所求!!!


這是我在哭牆....哭後

最記得的決定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主偉
很棒的分享

很喜歡你主日的講道
條理清楚
而且下的標題~~嗯~很有提醒作用
(因為做廣告的關係嗎?!哈哈~)

每一次都會提醒到我
不斷去更深的思考和神的關係
關於門徒生命的意義

要來存個錢
趁年輕~~我也要去聖地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