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
黑 珍珠




黑 珍珠?

我指的不是足球王比利(那年代貝克漢還小)

也不是超甜蓮霧 而是 ........

失去榮耀 翻 的 小珍珠

這幾天關於她闖出的名堂可真不少 .......


首先是主日後當大家正 "發樂續"正起勁時

(通常一般的經驗是離去十八相送最少會送三到四攤)

這小妮子就這樣給她不見了......

據目擊者描述跟著狗走了

當時 天 真的有夠 黑 !

感謝 神!失而復得 人生難得的喜樂!


周日晚

一面幫秀蘭整理行李一面也整理秀蘭將不在的心

珍珠不知是感冒身體不適還是敏感的感受到媽媽的不在

狂哭一個晚上

看見抱著珍珠在鏡子中的我 眼圈有夠 黑 !


今天珍珠狠狠給我大了兩次大大 .....

大到大大.......大過尿布

看見忙亂擦珍珠屁屁的我 臉有夠 黑 !


珍珠 阿! 珍珠

再次尋見妳 當妳靜靜的睡著 抱著洗乾淨的妳 .......

管她是黑珍珠 白珍珠

我都珍惜!

感謝 神!賜下妳 ....


嘿! 珍珠

沒有留言: